水啦 Sweela,百搭網

百搭網是一個服裝造型分享平台,如果您是個穿搭高手,歡迎在這裡盡情地分享自己的穿搭相片;如果您購買了某品牌服飾卻不知如何穿搭,在這裡可以參考別人的穿搭技巧並和同好交流。

分享你的穿著,秀出你的品味
您得意的穿搭造型只有親朋好友看得到嗎?在部落格上發表穿搭文章卻淹沒在茫茫文海中?百搭網是您秀出自我的最好選擇,大家能輕易搜尋出您的穿搭造型,請您驕傲並帶著自信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您的穿搭造型吧!

服飾發表,品牌曝光
您是品牌服飾商或網路賣家正在尋找更好的行銷管道嗎?在這裡您可以免費發表自家的服飾,只要上傳穿著貴品牌服飾的模特兒相片,您的品牌就擁有極佳的曝光機會並對用戶進行精準行銷。

 
百搭網 http://sweela.me
FB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La.me
G+專頁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b/114893242550673505911/1148932

Hy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